教学动态
 
副校长李红革参加教务处2022年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2-23 19:09   审核人:   (点击: )

副校长李红革参加教务处2022年2月份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

       

  副校长李红革参加教务处政治理论学习

222日下午,教务处在逸夫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副校长李红革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云主持。

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三个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  

大家结合科室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情况,对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高等教育工作改革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大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关键之年,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增强问题的分析研判和决策水平,引领教务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李红革指出这是第一次和大家正式见面,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意义,并对教务处进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要牢牢把握教学工作在学校及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前进方向;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育评价指标,将思政教育、劳动教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等新要求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去;三是要认真履职,提高工作执行力。既要分工也要协作,用真抓实干、团队奋斗的精神将教学管理工作做好,认真落实好党委、行政及分管领导的要求;四是要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在服务师生方面下狠功夫,管理上不断规范,制度执行严格化,管理过程精细化;五是要改革创新,开创教学新局面。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争创新局面、新形象、新成绩;六是要严肃纪律,坚守道德底线。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干干净净履职尽责,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撰稿:罗小燕 二审:姚顺东 三审:王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