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培训会
2022-02-23 19:02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帮助教师培育高质量的教学成果,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月20日晚,学校邀请了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国家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湖南大学二级教授柳礼泉来校辅导培训。教务处部分人员及2022年学校拟推荐申报湖南省第十三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完成人等三十余人聆听了培训会。

柳礼泉教授从教学改革成果的总体情况介绍入手,用七个“是什么”阐述教学成果奖的研究思路,并用“五组关系”、“五个敏感度”提醒大家在研究中要注意的问题,并从建议、技术操作层面、选题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析和介绍。结合我校建设和发展,柳教授对选题提出系列建议。通过柳教授的辅导培训,与会者表示,对教学改革和成果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已有教学改革成果总结的方向更加明确,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撰写细节要点更有把握。(撰稿:罗小燕 二审:姚顺东 三审:王云)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