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2-23 18:52   审核人:   (点击: )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新年伊始,为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平稳有序。2月20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云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及各科室分别就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王云同志对我校2022年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主张2022年学校将深入推进课堂质量建设,并提出新的一年要重点抓好立德树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资源共建共享、专业群建设、课程群建设、创新性教学团队、重大项目、教学条件提升等“八大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要求。

他强调,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要抓实抓细,提升工作要突出亮点,创新工作要不断突破。此次会议明确了教务处新学期工作目标,教学处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罗小燕 二审:姚顺东 三审:王云)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