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关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比赛结果的公示
2022-01-07 12:34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关于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比赛结果公示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331号)及湖南文理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教务〔2021〕91 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分第一阶段的现场课堂教学比赛和第二阶段的参赛教师的《申报书》《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的评审拟确定11位教师为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选拔赛一等奖获奖人选,18位教师为二等奖获奖人选(详见附件)。拟推荐曾斌(正高组)、胡超霞(副高组)、曾洁(中级及以下组)3位老师参加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

公示期3天,2022年1月9日下午5:30前可提出异议,异议受理部门为教务处。

联系人:黄建韶        联系电话:7186052                 

 教务处                                                  2022年1月7日

附件:2022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机械学院    胡超霞  师范学院

   外国语学院  黄向阳     

户松芳  (文法学院)     张立丽  (外国语学院)

   经管学院     马连菊  文法学院

   土建学院         师范学院

肖灵敏  (文法学院)

二等奖:

李玲芳  机械学院     蔡明山  计电学院

   机械学院     杨建华  (马   院)

邹汉斌  计电学院     王南兰  计电学院

   生环学院     杨琪福  生环学院

周波兰  生环学院         生环学院

唐裕才  化材学院     靳俊玲  化材学院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     刘丽芳  (数理学院)

冯钟鸣  文法学院     王云洋  土建学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