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教务10号关于做好2020年上学期公共课在线免费补考工作的通知
2020-05-12 13:10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0]10

关于做好2020年上学期公共课在线免费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2020年上学期公共课免费补考工作需要进行相应调整。为了不耽误补考学生的学业,保证补考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该项工作顺利进行,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现将公共课补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平台及上传试卷时间

公共课考试平台为超星的泛雅平台,平台于5月12日下午15:00开放,请开设公共课的各教学院命题老师于5月15日10:00点前出好试卷并将试卷上传到泛雅平台。

二、考试时间

5月15日14:00后进行测试。

考生考试时间为5月16日00:00-5月17日17:00,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在此时间考生可以任意选择时间段考试,但每堂考试只能登录一次,一旦登录将视为该生已开始考试,中途不能退出,否则视为交卷。

三、信息反馈

请各教学院即刻通知补考学生登录泛雅平台,确认是否能够正常登录,如果不能登录务必及时反馈信息给该教学院的教务老师,并由教务老师统一汇总反馈于运行科贺鹏程老师。

四、登录网址

      http://huas.fanya.chaoxing.com/portal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2020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