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
2022-07-22 22:07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2]88

 

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

录取结果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由学生自愿报名申请,经我校教务部本资格审核、组织考试,招生学院阅卷、成绩复核,学校审批,赵峻演同学的第二学位考试成绩未通过,不予录取。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校教务部门学籍科联系。联系QQ:104816564(杜老师)。

 

公示期:2022年7月22日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

 

附件【附件:湖南文理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