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转发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2023-05-12 10:28   审核人:   (点击: )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组通〔2023〕14号

━━━━━━━━━━━━━━━━━━━━━━━━━━━━━━━━━━━

 

关于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提示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组织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工作安排,现对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工作提示,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具体时间,指导并督促各党支部开展好党日活动,具体如下。

一、本月参考主题:

1.筑信仰之基  补精神之钙

2.学先进楷模  做时代先锋

二、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抓好统筹安排,要把主题党日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统筹结合起来进行。

2.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对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的学习。(本月具体学习内容见附件)

3.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纪实管理,活动期间,针对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并完成本月党费收缴工作。

 

附件: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二部分内容(具体见已发书籍)

3.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5月10日

 

附件【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