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考试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6-26 13:19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0]   22号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9月1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语种级别及考试时间

本次开考语种级别有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其中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9月19日上午9:00-11:20,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15:00-17:25

2、报名资格条件及要求

(1)考生须为我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以及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①英语专业以及国际学院在籍学生;②已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合格证书的音、体、美专业的学生;③我校2016、2017、2018级其他专业学生。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425,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在上次即2019年12月的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中无故缺考者本次不能报考

(5)我校考生一律在校报名、考试。

3、报名时间及程序

网上报名:7月6日-7月20日15:00

720日网报系统关闭后,概不接受补报名。

报名程序:所有考生均从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具体报名及缴费流程见附件《考生报考笔试操作手册》。

4、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根据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CET426/人,CET628/人。

缴费时间:202076—720日,逾期不补缴。

缴费形式:由考生个人进行网报支付,缴费成功则报名完成。若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二、注意事项

1、凡报名考生需采集照片信息,本校学生的照片由教务处统一上传,报名考生在缴费前务必核对本人照片,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处考试办联系。

2、所有考生均需自备钢笔、2B铅笔和配有耳机的收音机等用品参加考试。

3、考生一律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无有效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严禁代考;考生不得携带书籍、草稿纸、电子词典、通讯工具等参加考试,一经发现以舞弊论处。

4凡报名缴费成功的学生,均应按时参加考试。对于无故缺考者,将取消下次报考资格。如确有特殊情况未能参考的,需在考前提交书面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经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并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报备后方可保留下次报考资格。

    5、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对报名参加考试的应届毕业生需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从考前第14天开始,须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二O二0年六月二十六日

 

附件:考生报考笔试操作手册。

附件【〔2020〕22号考试办:附件1-考生报考笔试+口试操作手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