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文理学院选拔赛结果的通报
2021-04-23 15:27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1]23

 

关于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文理学院选拔赛结果的通报

 

各教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7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各教学院推荐的18名参赛教师按职称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进行了校级选拔赛,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并报学校研究决定:王云、毛凌琳、胡港云等获得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文理学院选拔赛一等奖,并代表湖南文理学院参加省级决赛。黄向阳、王兴柱、熊佳慧、王南兰、杨莹、涂丽华、申有名、胡霞、李娜、冯钟鸣、郭炜峰、汤海蓉、肖灵敏、孔繁、李云飞等获得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文理学院选拔赛二等奖,现予以通报。


教务处     

2021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