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2020-12-04 12:02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0]78

关于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上级最新发布的有关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指导性意见以及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近两年实施过程中的情况反馈,为了构建更具学科专业特色的课程体系,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保持原有主体内容和基本框架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对我校《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小范围的补充和调整,其指导性意见如下:

1.根据最新有关人才培养的上级文件规定,补充公共课程,调整学分、学时;

2.根据专业认证和特色学科、特色专业等建设需要,进行针对性调整;

3.学院在实施过程中发现问题后已经适时调整并报教务处批准同意的课程,本次予以确定。

本次调整是小范围、针对性的修订,要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连续性和相关教学管理的稳定性,请各教学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根据以上指导性意见认真研究再提交申请。在2020年12月30日前将修订申请报告纸质稿及电子文档交教务处教研科。联系人:黄建韶。

                                 教务处    

2020年12月3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