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关于做好新一轮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04 10:41   审核人:   (点击: )

湖南文理学院教务处

━━━━━━━━━━━━━━━━━━━━━━━━━━━━━━━━━━

 教务[2021]6

关于做好新一轮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两年一度的省级教学成果奖、四年一度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不久后就要启动。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各单位要早做准备,抓紧时间整合资源,积极培育。

一、摸底现有成果基础

各单位结合近年来本科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立项建设的特色学科、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教改课题、教育规划课题、教材建设、教改论文、教学竞赛获奖、学生学科竞赛获奖等情况,整合资源,培育成果。

二、有针对性地培养成果

根据成果摸底基础,形成成果雏形及名称,然后有针对性地培养,包括在今年的“双万计划”建设、新文科建设、教改项目、课程思政项目的推选上应有所倾斜,教材出版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有教改论文初稿的,尽快投稿刊出。

三、学校结合学院推荐意见和学校发展规划予以适当支持

学校根据发展规划对各单位遴选出来的培养对象在教改项目、课程思政项目等立项评选推荐时,将适当给予支持,在相关经费支持方面,也会有所倾斜。

请各单位认真对待,积极培育。

 

教务处  

2021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