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副校长晏昱参加教务处2024年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3 09:14   审核人:   (点击: )

3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逸夫楼A305开展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云主持。

学习结束后,晏昱认真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关于2024年工作规划,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不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各科室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她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首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其次,要狠抓实干,改进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最后,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始终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形象。

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教务处全体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