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第六党支部6月份户外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3-06-26 11:08 胡宏军  审核人:   (点击: )

 620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先后在常德市丁玲公园内丁玲生平事迹陈列馆和武陵区白鹤镇双寿桥村进行6月份户外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时许,在丁玲生平事迹陈列馆内,大家对眼前一幅幅图文并茂的丁玲生平事迹介绍逐一了解,时而提出问题、时而相互回答、时而赞叹不已,大家都为她的生平事迹所感动,一致为常德本地有这样的英雄人物而自豪,大家也一致表示要用她的事迹来不断鼓舞自己。丁玲,19041012日出生于常德,湖南临澧县人,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文艺战士,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作家和社会活动家,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为中国革命和中国革命文化事业艰苦奋斗了一生的,久经考验的革命文学家。丁玲一生历经坎坷,大起大落,大喜大悲。

 

 

下午4时许,大家又来到武陵区白鹤镇双寿桥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为我校相关专业、课程实习、实践开展调查研究,也为我校综合改革、教育教学基本状态专项调研提供基层调研第一手资料。大家时而了解月季花的栽种,时而打听成熟桃子、李子的保管,时而询问经济鱼种的养殖等等,为下沉基层乡村振兴获取素材打下基础。白鹤镇双寿桥村位于常岳、东常(二广高速常德段)两条高速公路的交汇处,物产丰富,人杰地灵,自然环境优美,是武陵区乡村振兴建设的典范,也是常德市城区周边乡村发展的典型,更是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辐射的旅游观光的风水宝地。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友情链接/ Link